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我校教师李嫚在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8-29动态浏览次数:1966

 7月28日至7月31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在西安交通大学成功举行。

据悉,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经教育部批准,纳入《教育部三评一竞赛保留项目清单》的赛项之一,是目前项目清单中唯一一项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活动。

我院李嫚老师教学团队的《思想道德与法治》课在历经校赛、市赛、国赛后,成功从406支国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中级组全国二等奖,实现了我校在国家级教师教学竞赛中的历史性突破!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