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共庆党的生日助力乡村振兴 ——形势与政策教研室赴武陵山乡调研乡村产业振兴和特色产业发展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7-02动态浏览次数:1542

20227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纪念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专职教师在院长祝国超教授的带领下,来到涪陵区武陵山乡三恩灵芝菇生态基地,深入调研乡村产业振兴和特色产业发展,并就校地合作与武陵山乡党委书记白建银、副乡长代宗全等进行座谈交流。

白建银书记、代宗全副乡长分别介绍了武陵山乡的基本情况和乡村产业振兴情况,希望能够借助长师专家的力量进一步推进特色产业发展。祝国超院长从团队打造、党建宣讲、文化下乡社会实践等方面深入探讨了整合全校力量建立产学研实践基地,大力推进校乡企合作,积极开展党建共建,丰富乡镇文化生活。双方就校地合作初步达成一致意见。

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文军教授表示,本次调研贴合“形势与政策”课紧跟乡村振兴形势、把课程备在祖国大地上的实际要求,为校地、校企合作开辟了新的维度,也为基于实践的“形势与政策”课创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教师代表唐良友表示,本次调研以乡村产业振兴为抓手,以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武陵山乡的深入合作为切入点,既立足于马院服务地方的能力建设,又充分开拓了校地、校企合作基地和大学生实践基地,是一次意义深远、卓有成效的调研活动。



(文:王剑,图:王剑、牛刚)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