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学院举办2022年春期《公共关系与礼仪》课程汇报展示暨公关礼仪大赛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6-27动态浏览次数:1458

为检验《公共关系与礼仪》课程教学成果,切实提升同学们公关素质、礼仪素养与操作技能,提升沟通交流能力。6月26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摇光学术报告厅举办以“与礼仪相伴,与文明同行”为主题的课程汇报展示暨公关礼仪大赛活动。院长祝国超,思政系冉汇真、刘世衡、刘梦真等《公共关系与礼仪》课程组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担任评委。学院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本学期课程实践教学活动中,学生深入教学实践基地进行公共关系调查、常态化岗位实践、专业化志愿服务,并积极配合基地开展各项活动。同学们回顾总结一学期的实践经历,应用《公共关系与礼仪》的相关知识,将实践过程中学习、运用到的礼仪知识和沟通服务技能编排成礼仪操和情景剧,在此进行汇报展示。


十六支参赛团队衣着得体、动作规范、仪态大方,诠释着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与活力,分别展示了各自的风采,以优异的表现向领导、任课老师、评委和同学们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并决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并列),三等奖4名。

刘梦真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简要总结。本次活动立足于培养思政系学生能说会写善教的素质,切实提升了学生的组织形象塑造能力、交流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以及实际应用公关礼仪技巧的能力。她希望同学们都能提高公关素质,提高礼仪修养,活出精彩人生。

最后,领导老师们为获奖团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通讯员:谢文婧、梁鹦湄(文/图);编发:魏婷)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