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优秀校友莫远明教授应邀为我院作咨政报告专题讲座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6-21动态浏览次数:2106

6月20日下午,受学院邀请,学院优秀校友、重庆工商大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协同发展中心研究员、远明智库创办人、重庆京渝省情和发展规划研究院首席研究员莫远明教授,为我院50余名教师作了一次精彩的资政讲座。

讲座由学院院长祝国超主持。莫远明教授作了题为《高校资政报告写作与成果转化》的讲座。他从如何看待高校智库建设、如何把握资政报告的选题策划与写作策略、如何提升资政报告的成果转化技巧、如何做好长江师范学院马院的资政工作等四个方面作了分享交流。现场回答了老师们的提问。

祝院长对莫教授的讲座给予了高度评价,鼓励老师们关注国家大事,积极为党和政府做好资政建言。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