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我院成为重庆交通大学研究生实习实践培养基地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6-17动态浏览次数:1921

616日,重庆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晓平、院党总支书记吴成国一行,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考察,并在至静(南)楼414会议室隆重举行重庆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实习实践培养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我院院长祝国超及部分教职工参加本次仪式。

交流中,双方领导分别从课程建设、师资力量、学生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发展情况。张晓平院长表示,实践培养基地的设立是对教育教学工作的驱动与促进,要充分发挥教育实习基地的作用,着力推进研究生实习工作在师资、物资、场所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张院长希望以基地签约为起点,持续扩大研究生培养合作范围,推动合作共建在服务社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再上新台阶。




仪式结束后,重庆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晓平院长、吴成国书记,分别走进思政专业学生课堂,开展了考研专题宣讲会,重点讲解了重庆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现状及报考优势,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用知识改变命运。

据悉,两学院将继续深化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合作,落实研究生实习实践技能培养工作,推动更深层次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共赢。

(通讯员:王思宇(文)席欣然(图);编发:李佳)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