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我院教师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第41届“动感地带”川渝“校园之春”文化艺术体育活动“青春信仰”微团课分享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6-04动态浏览次数:4966

6月2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第41届“动感地带”川渝“校园之春”文化艺术体育活动“青春信仰”微团课分享大赛决赛在重庆工程学院南泉校区举行。自活动启动以来,全市各高校积极组织青年师生参与,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教师杨晓艳在决赛中荣获青年教师组二等奖。

决赛场上,杨晓艳老师紧紧围绕“传承红岩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的作品主题,引用少年英雄“小萝卜头”的故事,引导青年朋友们在新时代担当作为,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激扬凛然斗志,涵养浩然正气,在新时代长征路上踔厉奋进、勇毅前行,不负韶华、筑梦远方。

(通讯员:柯嘉怡(文/图);编发:陈玲)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