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经验交流,心得相传——学院开展考公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5-28动态浏览次数:1603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公务员考试的了解,提高考试水平和备考能力。52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了“经验交流,心得相传”考公经验交流会。本次经验交流会邀请了政治与历史学院2018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优秀学子王保钧同学进行分享。学院学工办负责人杨晓艳及2019级部分同学参加。

王保钧同学别从考公初心、备考经历、岗位选择、感悟成长四个方面展开分享。他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谈到,在报考时切忌好高骛远,眼高手低,要根据自身能力选择最稳、最优、最合适的岗位。他还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学会坚持,耐得住枯燥;二是要高效学习,提高专注力;三是要劳逸结合,张弛有度。

杨老师耐心询问了有意向考公的同学对公务员考试的了解程度、备考情况、岗位选择等。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决心、积极备考,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从优秀榜样中汲取经验,矢志不渝地朝着目标奋斗拼搏。

(通讯员:唐善园(文/图);编发:汪帝森)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