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学院组织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5-23动态浏览次数:1533

为检验毕业生们对论文的把握程度及综合研究水平,提升毕业论文整体质量水平。5月20日至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诚意楼部分教室组织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全体毕业论文指导教师担任答辩评委。

 本次答辩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主要分为学生陈述、现场问答、成绩评定三个环节。答辩过程中,同学们依次上台,分别从论文的选题根据、理论框架、研究方法及实际意义等方面进行具体陈述。

答辩小组的老师们结合专业经验,针对论文内容进行了综合性评价,明确指出论文的优势亮点、现存问题与不足之处,并针对性提出了修改建议。

开展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是检验学生专业知识水平与独立思考能力的重要举措,有助于强化学生的学习、表达、交流、实践能力。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推进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高质量落实,为毕业生们的美好未来保驾护航。

                                      (通讯员:唐善园(文/图);编发:魏婷)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