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学院教职工参加校级乒乓球比赛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5-16动态浏览次数:1538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教职工的沟通与交流,引导广大教职工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月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职工参加了校工会与校体育运动委员会联合开展的以“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乒乓球比赛。本次比赛在弘毅体育馆二楼乒乓球室举行。

伴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教职工们秉持“奋发‘乒’搏,超越自我”的理念,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积极应战。侧身进攻,后退拉球,大力扣杀,拼出“洪荒之力”;扑闪腾挪,攻守衔接,赛出英姿飒爽。球台上你来我往间,一招一式“乒”出精彩,切磋技艺共叙友谊,一个个精彩的防守与绝杀引来场外观众连连喝彩。经过参赛队员的一致努力,学院教职工乒乓球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均取得校级第五名的好成绩。

教职工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赛场上团结协作、锐意进取、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在科研、教学第一线上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担负教书育人使命,以更加优异的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王思宇(文)唐婷婷、席欣然(图);编发:彭一)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