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春期实践周动员大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5-08动态浏览次数:1776

为推进实践周工作有序进行,落实实践教学要求,强化实践育人环节。5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正心楼108教室组织召开2022年春期实践周动员大会。院长祝国超,学院思政系主任田华银,学工办辅导员喻容,各年级班导师周全胜、李嫚、姜惠南及201920202021级部分同学参加。

祝院长以学院考研实例为证,详细阐明了学习实践的重要性。他强调,实践是理论联系实际的关键环节,希望同学们端正态度、紧抓机遇,运用理论知识解决实际问题,在实践锻炼中长知识、增才干,学好思政学生必修课。

田主任介绍了各年级的实践周任务安排,并针对性讲解了相关注意事项。他谈到,同学们应严格落实学院实践方案规定,注重自我管理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实践创新能力的提升,在实践锻炼中收获进步与成长。

喻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严格遵循实践周工作安排,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二是要注重班级、小组等形式的团队合作,确保实践任务高效进行;三是要关注师范生专业技能的培养,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通讯员:梁鹦湄(/);编发:李佳)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