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我院教师在重庆市第十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5-02动态浏览次数:2647

4月25日至27日,由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和市总工会联合主办的重庆市第十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圆满落幕,我院学工办辅导员杨晓艳荣获三等奖。

大赛共有来自全市68所高校的90名辅导员参加。在紧张激烈的赛场上,杨晓艳老师凭借缜密的逻辑思维、扎实的工作基础、流畅的语言表达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评委的一致认可。

此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院辅导员队伍扎实的基本功和优良的精神风貌。今后,我院将持续推进辅导员队伍建设,坚持从实际出发,多措并举,鼓励辅导员练好基本功,提升职业能力,保证辅导员工作有条件、干事有平台、待遇有保障、发展有空间,不断促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开创育人工作新局面。

来源:长江师范学院(原网址:https://www.yznu.cn/2022/0428/c291a203223/page.htm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