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我院学子在“我与长师”微视频展播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4-24动态浏览次数:2870

近日,长江师范学院“我与长师”微视频展播活动评选结果揭晓。经过层层选拔,我院学生的微视频作品突出重围,作品《和长师一样》荣获二等奖,作品《如愿以偿》、《长师生日快乐》荣获三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围绕喜迎校庆、探寻长师等主题,聚焦学校风光、人文两方面,引导长师学子创作形式多元、内容丰富的高质量微视频作品,展现“学高身正、敬业自强”的魅力长师文化,让长师人更爱长师,让社会更了解长师。自活动开展以来,我院学子踊跃参与、精心准备,凭借精妙的构思和丰富的内容赢得了评审们的一致认可,取得了喜人成绩。

(通讯员:柯嘉怡(文/图);编发:姚嫫妮)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