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奔跑吧青春 ——学院开展阳光体育“云上马拉松”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4-23动态浏览次数:1877

为引导青年学生强健自身体魄,激发同学们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4月21日早晨,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行健体育场组织开展“奔跑吧青春”阳光体育“云上马拉松”活动。学院部分同学参加。

清晨时分,熹微阳光倾洒在深红色塑胶跑道上,带来暖洋洋的气息。同学们难掩激动之情,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操场跑道上列好方队、整装待发,彰显出青年学子的蓬勃朝气。

随着出发号令响起,同学们个个精神振奋,脚下呼呼生风,如离弦之箭一般向前奔去。步幅匀称、少频紧凑、蹬动有力,他们步伐矫健有力、目光坚定有神。尽管汗水涔涔沁湿衣物,喘息声此起彼伏,但他们依旧咬紧牙关,向终点发起冲刺。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同学们纷纷表示,愿炼青春之体魄,筑健康之中国;以青春之行动,担复兴之大任;献青春之伟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胡玉琳(文/图);编发:程芝灵)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