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3-10动态浏览次数:1765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营造和谐、温馨、融洽的工作氛围。3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女教职工齐聚在至静(南)楼414会议室开展“三八妇女节”座谈会,共同分享节日的喜悦。

座谈会上,老师们结合自身岗位和学习生活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各自分享了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个人成长、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经验,谈到了人生的未来规划和奋斗方向。她们对学院给予的关心与帮助表示感谢,用真挚热切的话语表达了对育人工作的热爱、对学院发展的期待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与会教师们纷纷表示,本次座谈会让自己真切感受到学院工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全院女教职工们必将继续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当标杆、做表率,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教育事业,争当有魅力、有活力、有知识、懂生活的新时代优秀女教师。

(通讯员:李俊婕(文);编发:陈玲 )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