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铭心与共,串心相逢 ——学院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师范本科1班开展特色晚自习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4-19动态浏览次数:1923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间的交流,促进班级文化建设。4月17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师范本科1班在行健体育场开展以“铭心与共,串心相逢”为主题的特色晚自习。该班级全体同学参加。

同学们积极参与到乐趣满满的“当仁不让”抢凳子大赛。随着音乐节奏的起落,他们围着凳子慢走、绕圈、争座,有的同学坐空,有的同学坐稳。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活动现场俨然一片欢乐的海洋。

活动进行到第二个游戏“蛟龙出海”。同学们用布条将腿绑在一起,搭着肩、揽着腰,在响亮口号的引领下,步调一致地向着终点奋力前进。游戏过程中,部分组合配合默契、健步如飞,迅速到达终点,取得了最终胜利。

尾声环节,全体同学齐唱班歌,把对班级的热爱、对青春的理解、对理想的追求,尽情融入到美妙的歌声之中。他们纷纷表示,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将凝聚集体合力,携手共创未来,为建设优秀班级而不懈努力。

(通讯员:王思宇(文)李俊婕(图);编发:胡然)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