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学院开展2022年春期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4-19动态浏览次数:2022

为激发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引导其明确考研目标,坚定考研信心。4月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诚意楼01阶梯教室组织开展2022年春期考研经验交流会。学院学工办负责人杨晓艳,学工办辅导员喻容及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学院2018级优秀考研学子黄彩博、刘荷芳、卢青、周浩作考研经验分享。

交流会上,四名优秀考研学子结合自身经历作经验分享。他们分别从选择目标学校、制定备考计划、准备复习资料、了解调剂方法、提升英语口语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并提醒同学们要时刻关注考研院校信息。此外,他们还针对性地解答了同学们在备考方面的困惑,祝愿同学们在考研旅途中攻坚克难、成功“上岸”。

喻老师分析和总结了近年来的考研趋势变化和学院毕业生录取情况。她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调整心态,增强信心;二是要汲取经验,减负提质;三是要抓住机会,乘胜而上。她谈到,考研是一场持久战,备考方法要做到松弛有度、适时调整,希望同学们积极向优秀榜样看齐,从学习交流中汲取有益经验。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征途漫漫,唯有奋斗。与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优秀考研学子为榜样,稳扎稳打学习,坚持不懈努力,朝着心中的目标奋勇拼搏。

(通讯员:张媛媛(文/图);编发:陈玲)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