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学院团学组织开展特色团辅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3-26动态浏览次数:2191

为增进学院团学组织的凝聚力,营造和谐温馨的团体氛围。3月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学组织在至静(南)楼406B开展特色团辅活动。本次活动由学校心理咨询中心专职教师周灵力主持,学院部分学生组织工作人员参加。

本次活动由五个团体小游戏组成,主要采用随机分组、团队合作、小组比拼的形式进行。活动开场环节,周老师用充满感染力的笑容和幽默风趣的话语迅速“破冰”,调动了现场气氛,带来了阵阵笑语。

活动过程中,“捏捏肩”、“数字抱团”、“纸牌排序”、“夸夸我”、“踩报纸”等小游戏依次进行。同学们踊跃参与、相互协作,积极发挥团队合作能力,争当最“卷”的冠军小组。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轻松,欢声笑语萦绕耳畔。


活动尾声,周老师温馨寄语。她希望同学们能始终保持健康阳光的心态,勇于悦纳自我、展现自我、提升自我,以满满正能量面对生活中的挑战挫折,做到心向阳光,赋能未来。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的团辅活动,大家更加贴近彼此、信任彼此,也更深刻地感受到学院团学组织的团队归属感、幸福感。

(通讯员:谢文婧(文)柯嘉怡、谢文婧(图);编发:程芝灵)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