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我院教师在2021年重庆市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3-04动态浏览次数:3611


日前,2021年重庆市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成绩揭晓,来自全市28所本科高校的200名教师同场竞技,我院教师李嫚荣获讲师组一等奖。本届大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医科大学承办。

李嫚老师认真备赛,根据专家指导意见对教学创新设计和教学创新成果进行精心打造。在赛场上,李老师运用先进的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模式与方法,优化教学目标和内容,展示了思政课教师的风采。3月下旬,李嫚老师将代表学校参加国赛选拔赛。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