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涪陵区消防救援支队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3-04动态浏览次数:3804

32下午,涪陵区消防救援支队政委任开华、政治部主任韩坤一行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考察交流。院长祝国超,院党总支书记邓清华及相关教职工代表陪同参观考察。 

在中华英模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曾昂的带领下,区消防救援支队一行实地参观中华英模教育研究中心,深入了解英模教育的核心理念、建设情况、发展规划以及英模展厅展品背后的深刻内涵和动人故事,并对此给予了高度肯定。

双方在至静(南)楼414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交流会上,任开华政委与祝国超院长分别介绍了支队与学院的育人特色、突出优势、建设蓝图等,并就“英模教育的多样化落实”展开讨论。与会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原则,对消防英模宣传、英模文化建设、人才培养方案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谈,为今后的校地战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通讯员:唐婷婷、付祥凤(文/图);编发:邹敏 )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