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学院组织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之“窗明几净”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12-13动态浏览次数:5728

为弘扬志愿者精神,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进一步推进校园基础文明建设。12月1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志愿者们在崇礼楼402、404教室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之“窗明几净”活动。

走进教室后,志愿者们积极主动、分工明确,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有条不紊地进行扫地、拖地、擦玻璃、擦黑板、倒垃圾等工作。他们为一张张课桌、一扇扇门窗、一块块地板“改头换面”,经过认真清洁打扫,两间教室变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很高兴能为同学们服务,希望自己的绵薄之力能给这个冬天添一抹亮色。他们以实际行动呼吁大家共创“安全、健康、和谐、尚美”文明校园,在积极奉献中展现青年学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通讯员:唐善园(文)胡玉琳(图);编发:程芝灵)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