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我院学生在全市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12-12动态浏览次数:3716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宪法法治宣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师范本科1班的谢盼同学代表学校参加第六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重庆市决赛,并斩获佳绩。

比赛共分为晋级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赛制,采用计算机答题、现场答题、答述结合等多种形式进行。我院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师范本科1班的谢盼同学在法治知识竞赛中灵活运用宪法知识,沉着冷静作答,展现出扎实的理论知识和过硬的专业素养。

经过多个环节的激烈比拼,谢盼同学荣获第六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重庆市决赛高校组知识竞赛一等奖。

来源:长江师范学院官网(原网址:https://www.yznu.cn/2021/1207/c291a197684/page.htm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