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我院教师在2021年重庆市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12-12动态浏览次数:3999

日前,由重庆市教育工委、市教委、市总工会主办的2021年重庆市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决赛在重庆医科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姜惠南荣获全市本科院校组二等奖。

据悉,重庆市连续9年开展思政课教师教学技能比赛,旨在“以赛代训,以赛代练全面考察参赛教师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和教育教学技能,培养一批教育教学骨干,深入推进全市高校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全市总决赛分为教学设计、现场授课两个环节,我院教师姜惠南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出色的教学技能,顺利通过层层选拔,最终在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通讯员:梁鹦湄();编发:李佳)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