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法学社组织开展“讲宪法,学宪法”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12-05动态浏览次数:2702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普及宪法知识,推动宪法教育进校园。12月3日至4日,长江师范学院法学社在音乐厅前、南苑食堂前广场设置摆摊点,面向全校学生举办“学宪法,讲宪法”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有奖竞答的形式开展,通过设置“讲宪法,学宪法”答题点、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小礼品等形式,鼓励同学们参与宪法知识竞赛,深入学习宪法,提升自身法律意识。活动中,参赛选手们细致审题、仔细作答,法学社成员们有序组织,并逐一解答同学们的相关疑问。

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参赛同学络绎不绝。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自觉养成遵守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的良好习惯,继续在生活和学习中弘扬宪法精神,践行守法行动,努力做依法治国的有力传播者和忠实践行者。

(通讯员:唐善园(文)张媛媛(图);编发:魏婷)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