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学院组织开展社团会员见面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11-30动态浏览次数:2653

为进一步加强社团建设,加深社团会员之间的了解,增强社团凝聚力。1128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正心楼01阶梯教室组织开展社团会员见面会。学院学工办负责人杨晓艳,学工办辅导员喻容,千年和大学生公益社团指导老师曾昂,法学社、社会与科学协会、千年和大学生公益社团部分学生干部与会员参加。

社团成员代表们运用PPT放映、现场讲解、图片展示等方法,就社团概况、成员组成、特色活动、未来规划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以加深会员们对社团的了解。他们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社团文化活动,在实践中提高综合素质,努力实现自我提升。

在激烈有趣的有奖竞答环节中,同学们拼反应、拼积累,积极举手发言、各抒己见。随后,社团成员代表们还带来悦耳动听的合唱歌曲《大鱼》、《背对背拥抱》,声情并茂的朗诵《中华816地下核宫赋》。他们用心的表演赢得了同学们雷鸣般的掌声。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和谐欢乐。

至此,本次社团会员见面会圆满结束。

(通讯员:张媛媛(文)雷雪娅(图);编发:李佳)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