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青春聚力,强国有我 ——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开展实践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11-28动态浏览次数:1275

微光同尘,暖阳伴冬。11月27日早晨,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如约而至,在涪陵区马鞍街道大鹅·鹤凤社区开展以“青春聚力,强国有我”为主题的特色实践活动。

在小朋友们满怀期待的目光中,志愿者们来到社区活动室。窗明几净的教室里,志愿者们细心辅导小朋友们完成周末作业,和他们一起看课外书、观察地球仪、玩橡皮泥,还相互分享生活中的趣事与美好点滴。

社区小课堂中,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与涪陵区西部计划志愿服务队联合开展主题宣讲,与小朋友们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温党的百年历程。齐唱国歌环节,大家手拿红旗、目光坚定,用清脆响亮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户外活动中,志愿者团队还与小朋友们一起进行了萝卜蹲、丢手绢等小游戏。小朋友们兴致勃勃、大展身手,用自己灵活的小脑袋瓜认真对待每一场游戏。明媚阳光之中,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青春活力的笑容。


(通讯员:胡玉琳(文)唐婷婷(图);编发:魏婷)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