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青马工程】学院开展“青马工程”第十六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结业考核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11-24动态浏览次数:1320

为巩固“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习成果,切实加强学院大学生骨干队伍建设。1122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诚意楼02阶梯教室、306教室开展了“青马工程”第十六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结业考核,该期全体学员参加。

本次考试主要考查“七一”讲话精神、青年马克思主义相关知识和“青马工程”系列讲座内容。考试中,监考员认真核实考生信息,维持考风考纪。学员们严格遵循考试要求,恪守纪律、细致认真、全神贯注地进行答题,考试现场井然有序。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保持初心、做好表率,在行动中练就过硬本领,在实干中锤炼品德修养,争做坚定有为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通讯员:柯嘉怡(文)王思宇(图);编发:邹敏)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