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学院举办“规划人生,创造未来”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系列讲座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书填写与使用指导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11-24动态浏览次数:1221

为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合理分析自身发展方向,形成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11月21、22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正心楼02阶梯教室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书填写与使用指导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文军主讲,学院学工办辅导员喻容,2019、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

文老师从自我探索与认知、职业性格、职业价值观、职业能力等方面展开讲解,介绍了规划书填写的注意事项以及填写具体步骤。他以风趣轻松的口吻与同学们进行互动问答,通过“自我认知”、“能力三核”等活动让同学们提升自我认知,找准自身定位,明确前进方向。讲座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

同学们认真聆听讲座内容,积极配合课堂活动,并当场填写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书。他们认真写下自己的成长记录与未来目标,纷纷表示对人生发展方向有了更深入的思考,将在总结经验中规划和利用好大学生活。

(通讯员:陈晓楠(文) ;王思宇、谢文婧(图)编发:邹敏)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