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学院团学组织工作人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11-20动态浏览次数:1232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团学组织工作人员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1119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学组织工作人员在诚意楼205教室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本次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高峰同学担任主讲人,学院部分团学组织工作人员参加。

高峰同学从“党的百年奋斗成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建党百年宝贵历史经验”、“一个根本问题”等方面着手,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细致解读。他运用生动的分析与深刻的讲解,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百年荣光。

与会同学纷纷表示,从“一叶红舟”到“巍巍巨轮”,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中国共产党带领着全国人民实现了一个又一个奇迹。时代召唤、薪火相传,作为思政青年,更当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用实际行动扛起时代责任与青年担当。

通讯员:张媛媛(文)胡玉琳(图);编发:魏婷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