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学院开展网课情况督查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11-17动态浏览次数:2465

为响应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学”理念,保障线上教学的质量与效果。11月16日上午,院党总支书记邓清华,学院学工办负责人杨晓艳,学工办辅导员喻容组成督查小组,走进学生寝室了解学生“云端”学习情况。

督查小组主要对学院线上教学的课程安排、平台使用、线上授课、学生上线、师生互动等相关情况进行调查。他们不定时进入学生寝室,询问同学们线上教学期间的学习情况和效果,收集师生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提醒同学们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据悉,我院现阶段线上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运行。全体任课教师根据课程特点,综合运用学习通、QQ群、腾讯课堂、腾讯会议等平台开展线上授课,并严格执行课程计划。各班级学生认真落实线上教学要求,按时按点听课,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学习态度积极端正。

(通讯员:唐善园、唐婷婷(文);编发:陈玲)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