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学院召开线上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11-08动态浏览次数:1171

通讯员:王思宇(文/图)编发:姚嫫妮

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管理,筑牢防疫安全屏障,推进线上教学工作有序开展。1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线上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清华,学工办负责人杨晓艳,学工办辅导员喻容20182019级部分同学,2020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

邓书记就学院防疫工作的落实进行了细致讲解。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近期气温骤降,要注意预防感冒;二是树立大局意识,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规定;三是学生干部及党员做好表率,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他强调,同学们在疫情防控面前应做到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共同打赢防疫攻坚战。

杨老师重点介绍了“时空交集人群”含义和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她从增强法纪意识、强化个人防护、遵守管理要求、加强健康检测、加强宣传引导五个方面展开讲解,引导同学们强化自我管理,严守组织纪律,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的部署和安排。

喻老师从教学相关安排及要求方面进行分享。她谈到,为响应全校防疫工作要求,学院各项教学活动将于线上进行。她希望同学们在这个特殊的时期重视学业课程,加强纪律管理。此外,她还建议考研学子们调整心态,制定计划,积极适应学习环境的变化。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