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青马工程】学院开展“青马工程”第十六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第三场理论培训讲座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11-08动态浏览次数:1203

通讯员:胡玉琳(文/图)编发:程芝灵

为引导同学们充分利用中国知网数据资源库,提高学习效率,夯实学习基础。11月7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以线上形式开展了 “青马工程”第十六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第三场理论培训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思政系副教授尹浩主讲,该期全体学员参加。

尹老师对中国知网的文献基本检索流程、功能深度挖掘、文献阅读及下载、个性化增值服务、深入研读及手机阅读方式等内容做了详细讲解。他运用案例分析与实际操作的方式展开阐述,帮助同学们明确中国知网的概念含义、功能作用、操作步骤与检索技巧。

尹老师谈到,知识的一半,是知道到哪里去寻找它,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才能看得更远。他希望同学们能充分利用中国知网文献资源,积极探索多样化学习渠道,做到学海泛舟、书香致远,让大学学习沿正确航向前行。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