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航天梦,我的梦 ——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开展特色实践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11-01动态浏览次数:1245

通讯员:李俊婕(文)谢文婧(图) 编发:姚嫫妮

晨曦微露,曙色熹微,朝阳下的大鹅·鹤凤社区服务中心呈现出一片热闹而温馨的景象。103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如期来到涪陵区马鞍街道大鹅·鹤凤社区,与小朋友们一起开展以“航天梦,我的梦”为主题的特色实践活动。

课堂中,志愿者们结合 “神舟十三号”发射升空等时政热点,从航天知识、航天人员、航天精神三个方面展开讲解,与小朋友们一起探索航天奥秘。他们生动的语言为小朋友们科普航空航天知识,激发其探索宇宙、探索天空的兴趣,也将梦想的种子播撒于一颗颗稚嫩的心灵。

“小朋友们心中的火箭是什么样子呢?现在就请大家用彩纸做出自己心目中的火箭哦。”志愿者们带领小朋友们用纸张制作火箭模型,用手工作品展现对航空航天知识的理解。小朋友们开动脑筋、大展身手,与志愿者们携手完成一个个“纸质小火箭”的制作。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阵阵欢声笑语在教室中回荡。

小朋友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航空航天相关知识,不断提升知识储备,争取长大后投身于航空航天事业,用所学知识回报祖国。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