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学院开展教师资格证培训讲座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9-21动态浏览次数:2461

通讯员:付祥凤(文)张雁雪(图)编发:李佳

为增强同学们对教师资格证考试的信心,引导学院学生更好地完成备考阶段冲刺。919日至9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于玉衡学术报告厅开展教师资格证培训讲座。本次讲座特邀金标尺专家型导师李比亚主讲。学院学工办辅导员杨晓艳、喻容及2018级部分同学、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

李老师紧扣核心知识点,结合真题分析,对全国教师资格证考试内容的要点和技巧进行了细致讲解。讲解中,她思路清晰、风趣幽默,凭借过硬的专业知识和新颖的教学方式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可。讲座现场气氛活跃、交流热烈。

最后,李老师对本次讲座内容的目的作了简要总结。她谈到,教师资格证考试是对师范生专业技能的一次检测,也是对同学们教育教学能力的一次考验。她希望同学们把握机遇、合理规划、科学复习、积极备考,增强对教师资格证考试的信心。

本次讲座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教师资格证考试的认识,有利于带动同学们的学习备考热情,营造积极、浓厚的备考氛围。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