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皎皎明月意,浓浓中秋情——学院组织开展“中秋送情意”手工月饼制作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9-21动态浏览次数:1594

通讯员:唐婷婷(文)张雁雪(图)编发:李佳

桂香满园秋意浓,又是一年中秋时。 9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北苑食堂二楼组织开展“中秋送情意”手工月饼制作活动,为同学们送上中秋佳节的祝福。学院学工办辅导员杨晓艳、喻容及部分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初秋蝉鸣不息,午后阳光灼热。13时,“月饼制作志愿队”已在食堂集合就绪。从称面粉到揉面团,从调馅料到擀饼皮,从装模具到压封口……他们认真地揉、擀、压、团,共同制作出了一个个色、香、味俱全的手工月饼。大家兴趣盎然、情绪高涨,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制作完成后,志愿队成员们将月饼分类包装,统一发放给学院同学,为大家送去“秋日的第一个月饼”。“中秋的祝福我们收到啦”,“暖暖的情意在甜甜的月饼里”。同学们纷纷表示,一个小小的月饼,一份暖暖的真情,辅导员老师和志愿队的暖心关怀带给我们家人般的温暖。


月至中秋偏皎洁,缕缕银辉传情意。小小的手工月饼带来的是唇齿留香,更是情意绵长。月圆情更深,愿学子们在校园中感受到别样的节日氛围,共度一个难忘的中秋。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