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学院圆满完成2021—2022年度学生组织招新面试工作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9-17动态浏览次数:1462

通讯员:唐婷婷(文)付祥凤(图)编发:彭一

为加强学院学生组织队伍建设,为新生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培养才干的平台,助推学生工作有序开展。9月16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正心楼各教室开展了2021—2022年度学生组织招新面试工作。

此次招新面试主要分为自我介绍、现场提问、才艺展示三个环节。午后的阳光炙烤着大地,准备参加面试竞选的2021级同学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他们准备充分、踊跃登台,在讲台上将自己对部门的认识、对大学的规划、对未来的期许娓娓道来。

在才艺展示环节中,同学们各展风采,用悦耳动听的歌曲、青春活力的舞姿、声情并茂的朗诵表达对学生工作的热情与向往。他们良好的心理素养和精彩的才艺表演给学生干部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新生同学的加入为学院学生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有利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相信2021级同学们能在学生组织里大显身手、一展才华,推动学院学生组织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