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学院开展2021—2022年度学生组织招新宣讲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9-15动态浏览次数:1601

通讯员:唐婷婷(文)唐婷婷、付祥凤(图)编发:李佳

为加深新生们对学生组织的了解,激发其参与学院学生活动的热情。913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于诚意楼02阶梯教室开展了20212022年度学生组织招新宣讲会。学院学工办辅导员杨晓艳、喻容,部分学生组织工作人员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

会上,各学生组织代表奇招上场,通过演讲、视频、PPT、舞蹈等多种形式向新生们介绍各部门的基本情况、工作内容、特色活动、招聘要求及部门风采。他们用激情澎湃的宣讲表达对新生们加入部门的期盼,用优美律动的舞姿展现部门的独特风采,赢得了现场此起彼伏的欢笑声和经久不断的鼓掌声。

  

此次宣讲会让新生们对学院各学生组织的工作和职责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学院学生组织招新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愿2021级小萌新们都能加入心中理想的学生组织,在长师马院遇见更好的自己和更好的未来。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