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学院组织开展导师制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9-12动态浏览次数:1974

通讯员:张雁雪(文/图)编发:彭一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班导师与新生同学们的交流,促进新生班级建设的有序开展。9月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诚意楼201、202教室组织开展了导师制教育专题讲座。学院学工办辅导员喻容,2021级班导师尹浩、姜慧南,全体新生代理班主任及2021级新生参加。

会上,尹老师对2021级新生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多参加活动与竞赛,积累经验,做到全面发展;二是尽快转变角色,调整心态,积极主动学习;三是关注时事新闻,增强政治敏感度,提高政治觉悟。

姜老师谈到,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四年里能够做到找准方向、做好规划、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学会合理安排时间,恰当调整好学习与娱乐之间的关系。此外,她还鼓励同学们培养独立自控能力,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与生活。

此次见面会拉近了班导师与新生之间的距离,让新生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利于其明确前进的目标和努力的方向。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