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我院举办2021年春期《公共关系与礼仪》课程汇报展示暨第一届“公关策划”大赛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6-26动态浏览次数:2801

通讯员:唐婷婷(文/图)编发:席欣然

为了检验《公共关系与礼仪》课程实践教学成果,考察学生公关策划能力。6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正心楼01阶梯教室举办《公共关系与礼仪》课程汇报展示暨 “公关策划”大赛活动。院长祝国超,院党总支书记邓清华,思政系教师田华银、刘世衡、冉汇真、周全胜、陈鹏,《公共关系与礼仪》课程组成员及助教刘梦真担任评委。学院2019级部分同学,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本学期课程实践教学活动中,学生小组走进教学实践基地,就实践基地的组织形象、美誉度、公众满意度等进行公关调查,有针对性的进行公关策划,以期提升实践基地组织形象。本次活动就是汇报展示学生在各教学实践基地公关调查和公关策划情况,并对公关策划环节进行评比。  

在汇报过程中,各小组应用《公共关系与礼仪》的相关知识,根据实践活动中公关调查和策划的具体情况,从活动背景、开展过程、取得的成效和心得体会几方面等进行了展示。评委们对各小组公关调查的深入、公关策划的创意、工作态度的严谨及汇报展示时大方得体的仪态一致认可,最后评出了公关策划大赛一等奖2名,二等奖(含并列)4名,三等奖3名。


冉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简要总结。她谈到,本次活动既是对《公共关系与礼仪》的课程考核,也是对本门课程社会实践教学活动效果的检验,同时也是对学生认识社会、理解社会、服务社会的意识和能力的考察,从同学们今天的汇报展示和比赛的情况来看,基本达到了本门课程社会实践教学的目标。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