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江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院开展研究生宣讲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4-19动态浏览次数:2571

通讯员:张雁雪(文/图)编发:代鹏斌

为进一步让同学们了解考研相关信息,明确考研目标,增强考研信念。417日,江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院开展研究生宣讲会。江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邓显超,学工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陈珍玉,党政办负责人解金鹏,在校研究生代表江洁;长江师范学院政治与历史学院团委书记王勇,2019级政治辅导员杨晓艳出席本次宣讲会。2018级、2019级部分学生参加。


邓显超从学科的特色和优势、研究生培养、学术交流、奖助政策、历年考试录取情况、毕业去向等进行了全面宣讲。他谈到,同学们在备考时,要找准自身定位、树立考研信心、坚定考研信念,全力以赴挖掘自己的潜力,做到努力拼搏、奋勇前行。他强调到,同学们要正确评估自己的学习情况,在合理定位的基础上,综合衡量选择报考学校和专业。他还对同学们的疑惑给予了热心解答和指导。

江洁就创新计划、实习实践、教学方式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研究生培养优势。她通过分享自己亲身经历谈到,学院老师、同学的亲切问候和关怀让她增强了归属感与幸福感。她说到,学院采取“引进来、走出去”的方法,充分利用校内外的红色资源,提供各种平台,不断深化学科内容。

王勇进行总结发言。他首先对邓显超一行人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他讲到,考研是高质量就业、高标准提升自己的机遇与挑战。他鼓励同学们抓住机会、提前规划、尽快行动。

此次考研宣讲会的举行,有效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情况的了解,引导了同学们认清考研形势、精准定位考研目标,对推动学院考研学风的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