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学院开展2017级学生考研慰问暨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11-24动态浏览次数:2452

通讯员:朱鸿燕、胡步雨(文)张雁雪(图)编发:王欣钰

为鼓励考研同学,增强考研信心,缓解考前压力。1122日上午,政治与历史学院在钩深楼附楼414会议室开展2017级学生考研慰问暨考前动员大会。学院院长邓清华,党总支书记周绍东,副院长谭清宣、胡建华,学工办主任、2017级政治辅导员王勇,2020级政治辅导员曾秀红出席本次大会,2017级部分考研学子参加。


邓清华首先向正在准备考研的学子表达了慰问、鼓励和期望之情。他说到,同学们应放松心态、注意身体,把握好备考节奏,做到劳逸结合。

周绍东希望考研学子们坚定信念、放松心态,在考研冲刺阶段注意身体、保证营养,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在学习之余适当运动,保证身心健康。他期待考研学子们发挥稳定、金榜题名,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

谭清宣强调到,考研学子要有“三坚”意识。一是要坚定信心、毫不懈怠、一鼓作气;二是要坚持训练、把握时间节奏、提高效率;三是要坚守初心、积极面对结果、享受考研过程。

胡建华谈到,同学们要调整心态,轻松应考,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在后期持续发力。他说到,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的知识积累是对自己最大的提升,要沉下来梳理知识,深入研究,做到融会贯通。

王勇分析了当前考研形势,并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坚定信心,保持平和心态;二是要张弛有度,调整好生物钟;三是要掌握方法,做好考前准备;四是要劳逸结合,注意身体。

曾秀红询问了同学们的备考情况和心理状况,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她表示同学们在学习上、生活上有任何困难要积极找她交流沟通。 

老师们为考研学子们分发“考研加油包”——旺仔牛奶,这不仅代表着美好的祝愿,更寄予着老师们对今年考研学子们的期望。考研学子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迎难而上,不辜负学院的期望,用优异的成绩为学院争光添彩。

本次考研慰问暨考前动员大会的召开,给予了考研学子们强大动力,相信每一位考研学子能全力以赴,取得优异成绩,实现自身理想。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