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巴蜀云校直播助理教师岗位招聘启事(全职/实习)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5-11动态浏览次数:2477

招聘岗位:直播助理教师

巴蜀云校是依托巴蜀中学优质教育教学资源,“科技赋能”、打破学校“围墙”,利用高新5G技术、高清直播、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分析技术,将巴蜀中学优质教育教学资源与区域名校共享,强强携⼿,助力教育均衡化发展的线上学校!

目前,重庆主城及周边省份已经有超20个区域(县、市40+所名校加入“双师+课程班”项目,以巴蜀中学一线名师为核心的直播教师团队,辅以强大的巴蜀资源与网络平台为媒介,云校正如火如荼地开展在巴渝大地。为了打造精品、输出优质高质课程,适应云校的发展规模,巴蜀云校特发布此次直播助理教师岗位招聘。

 

一、招聘学科:

数学(初/2人)、物理(初/3人)、政治(高中1人)

 

二、工作职责:

1.专研教学,与巴蜀中学一线名师共同探讨、共同交流,制定课程内容,设计课堂教案。

2.完成课堂 PPT 制作、试题资料准备等前期授课准备,及考务、教学助理等相关工作。

3.观摩和辅助直播教师的每堂直播课程,与远端教师沟通,及时总结和反馈。

4.有余力和能力者兼任云校行政类事务。

5.完成云校其他相关工作(访校、学情调研等)。

 

三、招聘对象及要求:

1.工作认真、踏实,责任心强,有清晰的工作规划和发展目标。

2.团队协作、沟通交流能力强。

3.具有扎实的学科专业知识,能够熟练应用各种教学辅助工具及 Office 系列办公软件,能够独立完成各种教学、教辅资料的排版、制图的相关工作,具备定的音、视频剪辑能力。

4.本科及以上学历师范类毕业生

5.大学期间获得过校级及以上奖学金,或担任过学生干部者优先考虑。

6.身体健康,符合企业单位录用体检标准。

 

四、入职方案说明

此岗位分为顶岗实习(招聘本科在读师范生)和全职(校招/社会招聘)两类。

1.顶岗实习:通过面试者,签约实习协议后直接入职实习(带薪)。可实习超过 6 个月以上,每周四天以上者优先考虑。根据本人意愿可同巴蜀云校签三方协议。

2.全职:(1)校园招聘形式:大四学生可通过校招形式参与,通过面试后签订三方协议,毕业前提供实习和培训机会(带薪),毕业后签订劳动合同,正式入职。

2)社会招聘形式:本科或以上学历师范毕业生可通过社会招聘形式参与,通过面试后在云校试用,根据个人在校工作表现可提前结束试用期,试用期原则不超过三个月。试用期满签订劳动合同,正式入职。

 

五、岗位薪资及福利待遇:

1.入职薪资待遇不低于普通中学教师薪资,薪酬结构为:五险+底薪+过程绩效及津补贴+年终绩效。按照在云校入职时间,享巴蜀教师福利。

2.实习期间,巴蜀中学提供实习证明及评优,带薪计件。

3.办公地点:巴蜀中学本部(高中);鲁能巴蜀中学(初中)。

4.平台起点高,教育资源广。工作内容聚焦学科、围绕教学,性质单一、工作稳定。

5.与巴蜀中学一线名师、学科专家共同收获、共同成,助力自我价值的实现与个人竞争力的提升。

 

六、报名方式:

1.初审材料

请将个人简历、相关资质证书及获奖证书照片、张个人生活照以电子邮件附件(压缩包)形式发送至邮箱 bashuyunxiao@163.com 。邮件标题和简历文件名称注明“应聘学段+学科+姓名”。

材料收取截止时间:2021  5  12 日北京时间晚上1800

2.综合面试

报名截后,通过初审者,云校办公室将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

1)现场试的具体时间;

2)面试地点(巴蜀本部);

3)相关面试准备;

通过综合面试后,按前述入职流程办理。

 

巴蜀中学云校办公室

202158

 

 

招聘职位

巴蜀云校直播助理教师(急聘物理数学)

招聘专业:数学类,数学与应用数学,物理学类,应用物理学,物理学,核物理,政治学与行政学,政治学类

4K-5K/

6

本科及以上 | 重庆市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