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学院召开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整改工作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6-06动态浏览次数:3396

通讯员:席欣然(文)杨卓琳(图)编发:骆冠男

6月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至静(南)楼414会议室召开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整改工作会。学校教学质量监测评估中心主任冯伟林,院长祝国超,院党总支书记邓清华,学院思政系主任田华银以及相关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上,邓书记强调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对学院建设与发展的重要意义,他希望各位教师在课程报告的撰写中,自觉对照认证指标体系的各项要求,结合课程目标、分析改进等多方面进行充分论证,突出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办学的特色与优势。

祝院长谈到,教师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到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整改工作对学院、学校长远发展的重要意义。他希望大家扎实开展认证整改工作,对照表准、严格要求,切实解决专业建设中的具体问题。

冯老师、田老师就《师范生专业认证整改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他们说到,与会教师要加强学习,吃透师范认证文件精神,扎实有效、高标准、严要求地开展专业认证整改。

最后,与会教师纷纷交流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对疑惑和困难进行了深入探讨。本次会议展现了我院对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整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的水平建设,有利于为接下来的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