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喜报!学院2021届毕业生考研再创佳绩,考研升学率高达36.36%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6-01动态浏览次数:5630

通讯员:李凤仙(文)编发:骆冠男

星光不负赶路人,天道酬勤佳音来。随着2021年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结果陆续公布,学院2021届毕业生考研捷报频传、成果瞩目。学院2021届毕业生共99人,报考硕士研究生共76人,最终36人被同济大学、武汉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东南大学等知名高校录取,升学率高达36.36%,考研录取率稳步攀升,其中一流大学5人,一流学科14人。

不仅如此,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1班更是取得了骄人成绩。该班级总人数51人,报考人数36人,成功录取23人,考研升学率高达45.10%。这些骄人成绩的背后,离不开同学们的刻苦努力,更离不开学院领导老师的悉心指教与后盾帮扶。

一直以来,学院始终将考研工作作为教育教学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以考研为抓手,以考研风促学风,努力营造考研氛围,塑造考研文化。通过全员考研动员、精准分类指导、开展考研慰问、设立考研自习室、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等一系列举措,激发了学生考研热情与备考信心,并保持录取率逐年稳步攀升,助推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与此同时,在学院积极引导下,考研班级始终保持“彼此分享、共同进步”的班风学风,形成相互学习、相互督促的良好氛围,他们握笔逐梦、不负韶光,在披星戴月的追赶中,迎来了夏至秋忙的收获。

风雨兼程砺意志,苦乐同享铸辉煌。最后,学院衷心地祝贺顺利升学的同学们,也期望有志考研的学子以他们为榜样,勤奋笃行,求实进取、不惧困难、续写辉煌!


附: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届考研学子风采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