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学校2021届毕业生教育类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5-30动态浏览次数:2711

通讯员:胡步雨(文)牟文德(图)编发:王欣钰

为抓住我校2021届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冲刺期,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5月28日上午,学校于诚意楼前举办2021届毕业生教育类专场招聘会。学院学工办辅导员杨晓艳、喻容到场交流。

此次招聘会限60家用人单位参会,招聘现场人头攒动,气氛浓厚,学生们积极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基本情况及岗位需求,表达自己的求职意向。火热的招聘氛围还吸引了许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咨询,以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用人要求。

杨老师、喻老师进入招聘会现场,询问招聘单位情况,并与毕业生们交谈,为毕业生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她们鼓励同学们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明确求职目标,并将青春之花绽放在企业的每一个岗位上。

本次招聘会的开展,有利于精准对接师范生求职需求与招聘单位用人需求,以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