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公共关系与礼仪》课程社会实践教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社会实践系列活动之七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5-11动态浏览次数:2809

通讯员:唐婷婷(文/图)编发:骆冠男

为助力《公共关系与礼仪》课程教学工作的开展,培养和提升学生认识社会、服务社会的思想认知与价值素养。5月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师范本科2019、2020级学生在任课教师冉汇真、刘梦真的指导下于马鞍社区、杨二坪社区等实践基地开展马鞍街道的社区换届选举志愿活动。

 本着“理论联系实际,学识服务社会”的课程理念,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社区换届志愿活动。活动期间,同学们提前进行职责分配,认真学习工作要点,完成了以下主要工作:一是布置和清扫换届选举会场:二是引导社区居民进入投票场地;三是维持选举现场文明秩序;四是集中收集居民选票入箱。

活动中,同学们熟练运用公关礼仪知识,正确践行社交礼仪规范,协助社区换届工作顺利进行。其大方得体的谈吐和文明合宜的举止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认可。真正做到学有所用、学有所成、学有所现。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使同学们加深了对社区基层中公关礼仪知识的理解,是推进课程模式改革和创新的体现,有利于实现“寓教于行,落足基层”的目标。同时也有效促进同学们在服务社会的实践中检验自身、汲取经验和磨砺成长。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