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学院组织召开实践周动员大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5-08动态浏览次数:2869

通讯员:付祥凤(文/图)编发:邓玉龄

为了全面落实落地落细实践周工作内容,加强学生的实践意识和纪律意识,强化实践育人环节。57142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在正心楼02阶梯教室召开实践周动员大会。院党总支书记邓清华,学院思政系主任田华银,学工办辅导员杨晓艳,班导师周全胜、张霄霄及全院部分学生参加


邓书记以“意义、态度、管理”三个词语对同学提出要求。他谈到,实践周是学院统一安排,以提升同学们师范生素养、学科素养为目的的有效措施。他强调到,同学们在实践的过程中要态度端正,做到主体自觉,要加强管理与监督,做到严格考勤,确保实践周的顺利开展。

田老师向全体同学详细介绍了实践周活动的形式、内容、纪律规范等方面的要求和注意事项。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停课不是放假,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二是班委要认真负责,具体落实明确各项任务;三是同学们要重视规矩,遵守相关规章制度。

杨老师就本次实践提出对同学们的希望。她说到,同学们要高度重视学院的安排,认真规划、积极参加,能够在实践的过程中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她要求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用心去完成安排的任务,注意饮食、规律作息。

本次动员大会使同学们明确了实践周的目的、重要性及意义,为实践周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