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5-08动态浏览次数:2961

通讯员:唐婷婷(文/图)编发:骆冠男

为激发学子们的考研热情,帮助其明确考研目标,知悉考研信息,掌握考研技巧。5月7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正心楼02阶梯教室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政治与历史学院学工办(院团委)主任王勇,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系主任田华银,学工办辅导员杨晓艳、喻容及部分同学参加本次活动。学院2017级优秀考研学子金梦维、周琴、刘珏君、袁木秋作考研经验分享。

交流会上,四名优秀考研学子结合自身经历作考研经验分享。她们分别从目标院校选择、调剂方法了解、复习资料准备、备考计划制定、考研心态调整、心理压力释放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她们谈到,考研是一场攻坚战,希望备考学子们尽早确立院校目标、制定高效复习规划、合理调整备战心态,坚定沿着考研之路奋力前行。

王老师分析和总结了学院毕业生录取情况及近年来考研趋势变化。他提出了三点考研建议,一是要准确把握考研流程,合理进行院校选择;二是要关注国家政策导向,紧抓机遇及时行动;三是要正确看待专业跨考,谨慎抉择考研道路。

田老师对学院2017级考研学子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他对学院备考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积极准备和报考;二是高效学习与规划;三是坚定信念并前进。他祝愿同学们都能在考研旅途中攻坚克难,到达自身理想的彼岸。

本次交流会的举办是学院积极营造考研风气、高效助推考研工作的具体落实。这有助于我院学子深入了解考研全貌,正确抉择人生方向,为接下来的新一轮考研攻坚战打下坚实基础。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