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暨科研创新大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11-10动态浏览次数:3946

为了及时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1月9日下午在至静楼(南)408召开马克思主义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科研创新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祝国超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祝书记对五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建议》的说明,进行了详细辅导解读。祝书记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三份文件读懂、读透,做好相应的教学和科研工作,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确保五中全会精神在长江师范学院落地生根,教育好学生,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早日实现。

之后,祝国超书记强调了科研诚信建设问题。祝书记指出,一方面教师要做到两个维护,认真上课,规范上课行为及上课内容;另一方面,他强调论文引用文献的规范性、权威性,要把加强学生的道德教育重视起来。



    此外,曾昂教授在会议中展示了我院特色科研项目——英模教育的成果及影响,希望更多的老师积极参与这个大项目,共同做好英模教育,使之成为涪陵的一大特色。



    祝国超书记在会中还为大家作了科研课题申报的辅导。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