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我院李嫚老师在重庆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中获得第一名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10-26动态浏览次数:3453

 

第五届重庆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决赛成功举办。来自重庆50所高校的167名青年教师进入决赛,参赛高校、选手数量均为历届之最。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教师李嫚获得思想政治专项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她从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尊重和传承中华民族历史文化、爱国爱党与爱社会主义相统一、既立足民族又面向世界等方面对“新时代的爱国主义”课程的进行授课。1026日,李嫚老师代表重庆市参加在南京大学举办的第五届全国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决赛。

  

 

 本届竞赛由重庆市总工会、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和我校承办,由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委主任黄政,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姚红担任竞赛组委会主任,评审委员会成员由市内各知名高校相关专业国家级、市级教学名师和专家教授组成,每个组别设专家评委7名。竞赛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以“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将教学设计、现场教学两部分内容作为考察点。参赛选手须完成参赛课程20个学时的教学设计和与之相对应20个教学节段的PPT,在比赛开始前一天抽签确定本人参赛顺序,并在上场前30分钟抽取教学节段开展现场授课。此外,本届竞赛组委会首次对竞赛全程网络直播,网络直播点击量超过21万人次,点赞41.6万人次。

  

转载自长江师范学院(原网址:http://www.yznu.cn/2020/0923/c291a174898/page.htm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