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教研教改项目开题结题工作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10-23动态浏览次数:3893

通讯员:周茜   编发:秦容

 

20201022日下午1630,我院在至静楼南414会议室开展了教研教改项目开题结题工作。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祝国超教授、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文军副教授、喻问琼教授作为评委出席,肖红、付亚云及刘琼三位老师先后进行了项目开题、结题报告。 

  

  肖红 “普通本科与高职高专思政课‘手拉手’共建教学研究与实践”

 

  付亚云 “区块链+高校思政课教考一体化探索与实践——以《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为例”

  

 刘琼 “职业发展规划课线上线下融合教学模式的构建”

   

三位老师首先就本人项目情况进行5~8分钟的PPT汇报,三位评委听取了报告后,根据开题报告和结题材料,进行了详尽的点评,与三位项目主持人一一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沟通,针对一些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